慶祝一下610。 

其實這個梗我從第一次見到玲央姊的時候就好想寫了OTZ

 

木吉對不起,雖然我沒有寫你的文但是我記得你的生日的......生日快樂喔OTZ(趴在地上懺悔

 

 

 

 

 

【洛山與秀德的6月10日】

 

 

  美好週末過後的禮拜一早晨,一如往常充盈著籃球拍擊聲及球鞋跑動擦音的洛山高校體育館一隅,不明所以地籠罩了一層陰沉落寞的氣息。在場上練習的球員們幾乎默契十足地空下了近半個球場,對角落那片黑暗氣息的來源望之卻步。

 

  「玲央。」

  堪稱救世主一般的叫喚聲響起時,球場中籃球及球員們的移動聲響一致停息,往聲源望去。然而還不待被叫喚的那人抬起頭,赤司的目光已森冷地掃過球場上眾人,幾乎是同一時間,體育館裡籃球及腳步的聲響立即重現,彷彿方才瞬間的安靜只是一場錯覺。

 

  坐在板凳區上的人有氣無力地抬起頭,仰視佇立在他身前、面無表情的隊長,然後努了努嘴,任性地別過頭去。

  「赤司啊……今天的基本訓練已經做完了喔,而且人家現在沒力氣訓練啦。」

  「放心吧,玲央。我不會勉強一個狀態不佳的球員訓練的。」赤司說著,坐到了玲央身邊,雙手環胸地注視起場上球員們的練習。

 

  「我記得你上次說過,對秀德的十號球員挺感興趣的?」

  「……嗯……那孩子一看就是個美味可口的好男人呢,真想弄到手啊……」

  「那麼,我這裡有一些不錯的情報,關於那個叫做高尾和成的男人。」

  「……!情報?!什麼什麼?!」方才還一副擱淺死魚樣的玲央驀然轉身緊抓住赤司,兩眼迸射出驚喜期待的火花。

 

  「你想知道什麼?說來聽聽,或許可以為你解答。」赤司將目光移到玲央身上,淡淡斜看了他一眼,玲央隨即放開緊揪著赤司的手,赤司若有似無地揚了下嘴角,滿意地重新審視起場上動靜。

 

  「人家、人家想知道他什麼時候生日?什麼星座?什麼血型?」

  「1121日,天蠍座,O型。」

 

  「身高呢?體重呢?喜歡吃的東西?」

  「176公分,65公斤,喜歡吃韓國泡菜。」

 

  「那、那……」

  「想問什麼就直說,故作矜持不太適合你,玲央。」

  「討厭──我想知道那孩子喜歡什麼樣類型的男人?」

 

  「……呵。」赤司聞言,斜睨了玲央一眼,輕輕哼笑了聲。

 

  「聽說,他喜歡的男人是得分後衛。」

  「得分後衛?」玲央緊盯著赤司的眼顯然亮了幾分。

 

  「聽說是個長相漂亮的人,有著美麗細長的下睫毛。」

  「長相漂亮、美麗的睫毛……」玲央捧起了臉,一臉陶醉。

 

  「背號似乎是六號。」

  「六號!」玲央身後的背景開出了幾朵小花。

 

  「聽說長得很高。」

  「長得很高!」玲央猛然站了起來,雙手環胸笑得一臉癡迷。

 

  「那麼,」赤司跟著站起身。「現在有力氣進行特訓了嗎?」

  「討厭──人家只是休息一下嘛,現在就去練習了喔。」

  赤司看著玲央腳步輕盈地躍進球場、抓著才剛跑完三十圈球場的葉山繼續繞起場邊奔跑,淺淺地勾起嘴角。

 

  「高尾和成,果然是個好男人啊。」

 

 

 

 

 

 

  「──哈啾……!」

  驚天動地的噴嚏聲響徹秀德體育館,坐在高尾身旁喝著水的綠間放下水壺,皺著眉看向高尾,還不忘拉開一點距離。

 

  「感冒的話要戴口罩,記得去看醫生。」

  「欸……」高尾努了努鼻翼,抬手抹了下鼻子。「沒有感冒啦,突然覺得鼻子癢癢的……該不會是有人在說我的壞話吧?」

  高尾說著,不忘回頭環顧了下四周。

 

  「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這麼無聊又八卦嗎?」

  「唉唷,我這叫做健談啦健談!而且我才不會說別人的壞話呢!小真你該不會是害羞想扯開話題吧?」

  「……胡說什麼?誰害羞了!」綠間掩飾似地推了下鏡框,將一旁的毛巾丟到高尾臉上。「就算你說六月十日是什麼莫名其妙的紀念日,我也沒必要害羞的說!反正終究是你在下,我在上……」

  「噗哧!噗哈哈哈哈哈──」

  綠間話還沒說完,高尾已經將臉埋在毛巾裡,笑得不能自己。

  「討厭啦──人家才沒說到那份上呢!沒想到小真你尺度這麼高唷呵──噗──」

  「……高尾……你這傢伙……!」

 

  「馬的還練不練習啊你們兩個死HOMO!」

 

  綠間還沒來得及將話說完,背部已經印上宮地的球鞋腳印,狠狠地被踢下板凳。勉強穩住身體回過頭去,就見到了笑得抖成一團的高尾被同樣的腳法踹下板凳滾了兩圈的模樣。

 

  「綠間你給老子再去投個一百球才准休息!高尾你去跑個一百圈!噁心的混帳!」笑得一臉陰暗的宮地一手一顆籃球,威嚇感十足地踩在板凳上俯視兩人。

 

  「欸?為什麼小真投一百球而已、我卻要跑一百圈啦?太不公平了喔前輩!」

  「不公平?你敢不敢先把你手上抓著的毛巾放下來再說?肯定沾滿了你的鼻涕和口水,媽的老子的毛巾毀了!該死的噁心的HOMO菌!」

  「什麼毛巾?這明明是小真……」高尾說著將視線移到毛巾上,赫然在毛巾的一小角見到了「宮地清志」四個小字。再抬頭,綠間已經若無其事地站在三分線外投起了他完美無缺的高彈道三分球。

 

  「……嗚哇啊!太不公平了啦小真你始亂終棄小真你混蛋──」

 

  最後,秀德嚴苛的晨間練習一如既往地結束在高尾的哀號及宮地的謾罵聲中。

 

 

 FIN.

 

arrow
arrow

    我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