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鳥打打舉辦的板車組企劃

06/10→ http://www.plurk.com/p/iqj91g

07/07→ http://www.plurk.com/p/iv34ok

10/06→ http://www.plurk.com/p/j9a7ja

 

 

 

 

 

【板車特企】腳下踩起的命運之輪,紅豆湯中夏與秋的多愁善感--【Your Side

 

01.→http://erysing.pixnet.net/blog/post/30659887

02.→http://erysing.pixnet.net/blog/post/30698947

 

03.

 

 

  「你這是什麼臉啊?嘴唇被狗咬到啊?噁心得讓人火大欸。」

  坐在高尾對面的宮地正咬著吸管,額際掛著青筋一臉不滿地說著。

  「哼!要不是因為你是宮地學長,我才不可能只是對你嘟嘟嘴抱怨就算了的程度的說!」高尾毫不客氣地伸手將宮地的飲料杯連同手中的吸管抓來,不由分說地一飲而盡。

  「啊?!喂!高尾你這傢伙!」宮地驚得趕忙跳起來將杯子搶回來,卻已經被高尾喝得涓滴不剩。「噁不噁心啊你這傢……搞什麼啊你?我咬過的吸管你居然用舔的?!」

  高尾看著一臉氣急敗壞將吸管從自己嘴裡抽出的宮地,臉上揚起一抹解氣的得意笑容。

  「讓學長也嚐嚐看這種吃到男人口水的噁心滋味!」

  「我去……是怎樣?吃到綠間那傢伙的口水讓你覺得這麼噁心?終於從無腦HOMO的世界回到人世間了嗎?」

  「才不是咧。小真的口水和學長的不一樣,才不噁心的說。」

  「……為什麼我覺得你這句話聽在我耳裡讓人特不爽啊?嫌誰的口水噁心啊你?」宮地沒好氣地坐回自己的位置上,看向方桌對面一臉明顯就是在耍脾氣的高尾。「所以?到底是怎樣?我可是看你一副愛綠間愛到不行的樣子才好心出手幫你欸,憑什麼現在要讓你對我發脾氣發了整整兩個多月啊?還有如果要約我出來抱怨,就不要選假日啊!假日可是有我家天使的節目欸!」

  「哼哼!我就是算準這一點才每一次都選假日約你的說。」

  「……欠揍啊你?還有從剛剛開始我就想說,幹嘛一直學綠間那傢伙講話啊?吃到口水以後也被傳染了嗎?」

  「……嗚嗚──學長我恨你啦!」

  高尾突然趴上桌面把臉埋在手臂裡,不知道是真哭還是假哭地啜泣起來。

  「……又來了……沒喝酒裝什麼酒瘋啊你?」

  宮地嘆了口氣,一臉見怪不見地支起頤看向高尾:「這次又怎麼了?從避開你、視而不見、不理你到現在,終於正式絕交了嗎?」

  「小真一定是覺得我很噁心……雖然那之後一直死纏爛打,小真終於又理我了,可是從那次以後都不讓我對他摟摟抱抱了,也不讓我喝他的水了……也不像以前那樣一直盯著我看了……」

  「……那不是很好嗎?被人盯著看一般來說都會很不自在吧?」

  「那不同啊……」高尾從雙臂之間露出了一雙微紅的雙眼,低聲喃語:「被小真看著,小真的視線,總是很溫暖很舒服,就好像他很重視我一樣……就好像我是他獨一無二的夥伴一樣……」

 

  高尾閉起了眼。

  那天綠間對自己說話的情景彷彿就在眼前。

  雖然那天他說是為了研究自己愚蠢的臉……但是他比誰都清楚,那是綠間為了掩飾自己害羞的反應。

  他家的小真,有著比誰都還要坦率的正直,卻也有只有他才看得到的,最可愛的傲嬌。

  所以他一直以為,綠間真太郎說不定也是喜歡他的。

  儘管他不只一次地厭惡著背叛了這份單純友誼的自己。

  然而就算只是他的奢求或是妄想,只要能被綠間那樣看著,即使永永遠遠就那樣下去、就只是那樣看著他,也已經足夠他心滿意足了。

  無可否認的,他是一個忠於自己願望的傢伙。

  但是對於綠間的一切,他卻總有一種自己怎樣都無所謂的想法。

  只要這個驕傲的王牌大人開心就好了,只要能夠滿足王牌大人所有的任性就好了。

 

  如果,一開始就知道只是輕輕的兩唇相碰便會讓他所信仰的世界崩毀,高尾發誓他一輩子都不會這麼做的。

  如果在失去之前知道,那他絕對不會做的。

 

  雖然嘴上抱怨著宮地學長,但是或許他該慶幸的吧。

  即使沒有學長那麼做,高尾也比誰都清楚,總有一天他一定會壓抑不下這份感情而對綠間做出逾矩的舉動吧?

  幸好那天發生的一切都還可以推託到學長身上,就是因為有這個藉口綠間才會願意繼續搭理他吧?

 

  只是也迫使他不得不提早知道,綠間對他的感情只是連他的妄想也稱不上的、自始至終根本不存在的幻想。

  明明心痛得想要從此把綠間真太郎當做陌生人,卻又無法放棄這份感情而繼續若無其事地糾纏著那個人,一邊用隊友這個藉口說服自己,和隊友友善地和平相處是一件必要的事情,才會在壓抑了整整一個禮拜後,每個週末都把已經畢業的宮地學長約出來大吐苦水、紓解鬱悶。

  像學長說的,只是個討人厭又麻煩的傢伙吧?

  就如對綠間一樣,只是抓著宮地學長的這份溫柔,自私地利用著而已。

 

  「……如果喜歡的人是學長就好了……」

  「噗──」

  本來安靜地聽著高尾說話的宮地突然狠狠地將方才喝入口的水噴出。

  「至少對學長不用這麼忍耐,也可以隨便任性……也不用怕學長不理自己……」

  「……你剛剛說的話都是以根本不喜歡我的前提說的吧?混帳!」宮地一拳砸在高尾頭頂:「突然覺得捨棄了天使來這邊聽你廢話的我根本是超級佛心來著!有時間在這裡跟我廢話,不如把時間拿去糾纏你家的小真啊。」

  「……小真是我叫的,學長不可以。」

  「媽的,你以為我想叫啊?」宮地抖了抖嘴。高尾這傢伙真的是給幾分顏色就開起染坊來。「在我看來,你也不是完全沒機會的吧。」

  「?」高尾捂著被宮地狠揍了一拳的頭頂,愣愣地抬起頭來看向宮地。

  「綠間那傢伙,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是很冷漠啦,但是以他的個性來說,是很難真正拒絕別人的吧?所以像你這種嘻皮笑臉又噁心討人厭的傢伙,也只有他才會讓你親近吧?」

  「學長,你這樣說很沒有禮貌欸。雖然我是這個樣子,但是我的人緣還有異性緣可是很不錯的喔。」

  「閉嘴,沒禮貌的是你好嗎?HOMO還跟人家比什麼異性緣!」

  「……學長。」

  「……幹嘛?」宮地一臉奇怪地看向突然沉低了聲的高尾。

  「說不定就是因為小真人太好了,無法拒絕我的死纏爛打,才會一直忍受我到現在……」

  「……你現在又是在鑽牛角尖哪一點啊?」

  「我知道了。」

  「啊?」跟不上高尾太跳躍的思考,宮地一臉莫名的不解。

  「從此以後,就單純地把小真當成我的隊友……小真本來就只是我的隊友……這樣子,小真和我的感情就會和以前一樣了吧。」

  「……所以?這跟你現在的作法有什麼不一樣啊?」

  「嗯……不然就……從現在開始喜歡宮地學長好了?」

  高尾突然抬起頭來拉住宮地的手,臉上掛著以往那副輕挑的笑容,看在宮地眼中根本就只是自暴自棄。

  「少說這種驚悚……喂、高尾!快放手!」

  宮地突然壓低了聲音抽開自己的手,皺起眉的神情也變得認真起來,只是馬上又被高尾拉了回來甚至過份地十指交扣。

  「不可以才剛告白就拒絕人家啦,學長抱抱──」高尾口中親暱地喊著,對著宮地的表情卻滿是戲謔,在只有宮地看得到的角度放肆地張揚著任性和對那天的事件微微的報復。

  然而宮地卻不像以往兩人的玩笑間說著要痛輾高尾的玩笑話,只是越見緊張地抽開自己的雙手。

  「你這傢伙……快放手!綠間……」

  「嗯?這種時候提起小真,很沒情調欸學長──」

  「真抱歉,我就是一個沒情調的人。」

 

  高尾一愣,被身後低沉的嗓音震得背脊一顫。

 

  「看來你這傢伙,還真是一個輕浮又沒有節操的傢伙哪。」

  高尾怔愣地轉過頭,落入眼簾的便是綠間冷冷地推著眼鏡的模樣,不帶溫度的表情和著冷默的聲調。

 

  那一瞬間,高尾幾乎聽見自己心底深處彷彿結成冰霜的聲音。

 

 

 

TBC.

 

 

arrow
arrow

    我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