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給學長的生日賀文!

學長生日快樂我決定愛你一萬年!!!!!!!!

 

※板車組有,請慎入。

 

 

 

 

 

【兄友弟恭?兄友弟恭。】標題:By阿肥

 

  高尾覺得綠間真的是一個麻煩又可愛的傢伙。

  他陪著綠間站在長長的一排人龍裡,身旁這男人過人的醒目身高引來一整排追星宅男的注目,他卻仍然一臉無動於衷地拿著手上的48吋絨毛熊大玩偶筆直地隨著隊伍前行,眉宇間的神色比誰都還要認真。

  明天的幸運物是女子偶像團體的簽名照啊……高尾想來就覺得自己可真是360度無死角完美男友,大清早的放著覺不睡跑來這裡,美其名曰約會,實際上只是陪人在排隊的隊伍裡乾發愣。

  「小真,說起來這個簽唱會好像是宮地前輩喜歡的那個女子偶像團體舉辦的?你有沒有看到前輩啊?」高尾說著,像無聊找樂子一般,墊起腳尖往隊伍的前端直瞧。

  「看到了的說。」綠間推推眼鏡,雲淡風清地回答。

  「欸?哪裡?小真你好壞,看到了怎麼不跟我說?」

  「你沒問。到最前面去看,簽名馬上就要輪到他們兩個了。」

  「他們兩個?」高尾一愣。

  「嗯,宮地前輩和宮地前輩。」

  「噗!原來宮地前輩的弟弟也有一樣的愛好嗎?那小真你繼續排隊,我去前面看看。」

  話一說完,高尾迫不及待地往隊伍前端晃去,果然遠遠地就瞧見那一對兄弟剛得到簽名走下台階……不過氣氛好像不太對?高尾往前湊過去,就聽到宮地前輩的咆哮。

  「宮地裕也,我都這樣拜託你了,把前100名贈送的吊飾給我不行嗎?而且那個位置也是我讓給你的!」

  「你讓給我就是讓給我了,誰知道你會剛好是101名?」

  「你以為我是自願讓給你的啊?明明是你一來就擠到我前面!我可是天還沒亮就來排隊了,快點把屬於我的天使還來!」

  「哥,不要死皮賴臉的,有點擔當行不?」

  「你說什……喂!那邊那個抖肩膀笑得像白痴的傢伙給我死過來!你以為你長得矮我就看不見你了嗎?」

  宮地陰鬱的視線忽然越過他身前的弟弟,惡狠狠地落在高尾憋笑憋得扭曲脹紅的臉。一發現被察覺了,高尾連忙收起誇張的笑容小碎步跑向兩位前輩。

  「前輩們早啊!一大清早的天氣這麼好,不要吵架嘛。要兄友弟恭噢!」

  「聽到沒有,叫你弟恭啊!」

  「聽到沒有,叫你兄友啊!」

  高尾話剛說完,兩位宮地前輩又衝著對方怒吼起來,高尾哧地噴笑出聲,看兩個火爆的前輩跟幼稚園兒童一樣吵架實在是──噗哈哈哈哈哈!

  「「高尾,你找死嗎?你口水噴到我臉上了!」」

  兩位宮地前輩忽然異口同聲、凶狠地把目光移到他身上。高尾一看兩人這想拿自己出氣的不妙架勢,連忙嘻皮笑臉地撒腿跑了。

  「還跑!明天去學校就輾死你!」

  宮地在高尾背後罵著,高尾笑哈哈地逃回綠間身邊,迎著綠間不解的神情加油添醋地描述兩位前輩吵架的過程,在換來綠間一句不屑的「幼稚!」評論後,笑得更加歡快了。

 

  隔天,綠間和高尾兩人不意外地在訓練時見到打起冷戰的宮地家兩兄弟。

  吵了一整天還沒和好,天使的力量果然不同凡響。高尾感慨地忍著笑與綠間交頭接耳,接著後領遭人一扯,輕輕鬆鬆就被拎走了,綠間愣了好幾秒才回神來追上去。

 

  再隔天,在高尾被籃球部眾人拎走後貢獻出不少有趣點子的生日慶祝會上,綠間和高尾兩人看著心滿意足地接過弟弟包裝得精美、全新未拆封的天使吊飾傻笑的宮地前輩,一個在心裡無言吐槽、一個在心裡瘋狂亂笑──

  果真是一對兄友弟恭的愚蠢兄弟唉。

 

 

 

Fin.

 

 

 

 

 

【菠蘿】標題:By央言

 

  宮地覺得有人在整他。

  不知道從哪一天起,他開始每天在自己的櫃子裡看到一個由保鮮盒裝著的、切成各式可愛形狀的菠蘿。

  保鮮盒蓋還總附著一張N次貼,上書「宮地前輩,喜歡你!」這些字樣。

  宮地覺得很火大,在連續吃了20天菠蘿以後,在每次滿臉黑線地收到菠蘿接著被高尾捂著嘴笑了20天以後。

  「媽的下次要送就給老子送整顆的來啊!!!」

  不在沉默中滅亡……就在沉默中爆發。宮地仰天長吼,咆哮聲震動整個場館。

  「前輩你一個保鮮盒的份量不夠,居然要整顆啊?」站在宮地身旁的高尾揉揉耳朵,心有餘悸地問。

  「白痴嗎你?!整顆是用來砸你的!」宮地黑著臉呸了高尾一口。

  隔天,宮地如願在籃球部員齊整的呼喊聲中收到了一顆完整的大菠蘿,並得知了連續多天收到各個部員不具名聯合送上的菠蘿,是由高尾所提出,為他慶生的主意。

  這是宮地收到菠蘿那麼多天以來,頭一次發自內心笑了出來。

  在充斥整座場館的「生日快樂」聲中,宮地燦笑地舉起那顆高貴霸氣、英勇剽悍的菠蘿,與高尾展開洶湧的追逐之戰。

  眾部員們微笑著回到自己的崗位上,認真地開始訓練。

  可喜可賀,今日的秀德一如既往地安定。宮地前輩,生日快樂!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宮地清志
    全站熱搜

    我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